冥祁也

全球高考阅读体

时间线:究表白后

为私设,154被放出来后,被糯米转为人类,922给他起名白泉

cp:究惑,远泉,其他待定

『原文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这天,众监考官正在会议大厅里开会,会议大厅突然消失了,接着,众考官出现在了一个黑色的密不透风没有空气的空间。突然出现的不止监考官,还有一众考生,人人皆是一脸懵逼的坐在椅子上(除了惑崽子和啾宝游惑和秦究)

    “这怎么回事啊?!”

    虚空中飘来响起一道活泼的女声:“已检测到生命体进入,现在开始播放未来体。另,在此空间内的监考官和考生皆是未来将要一起炸系统的人哦~如有需求,可以叫我糯米,我会尽力满足大家的需求。”

    “炸系统?!我的天,我还以为监考官...”

    话音未落,空间中央出现了一个荧屏。

    『雪下了四个小时,没有要歇的迹象。

    这是一间荒山小屋,墙上挂满了猎具,虫蛀的长木桌摆在正中,桌边围坐了一圈人。男女老少都有,还夹带了一个老外。屋里很冷,所有人都沉的脸发颤,却没人起来生火,因为桌上的老式收音机正在说话。

    【现在是北京时间17:30。】

    【离考试还有30分钟,请考生抓紧时间入场。】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据喝大了乱抖户口本的老于说,外甥名叫游惑。

    “他刚回国没俩月,趁着国庆假抽了个空,来哈尔滨找我。本来是明早就要送他去机场的,唉,都怪我!没把住量!”』

    “!这不是主监考官A吗?!”

    游惑下意识摸了摸耳垂,皱起了眉。

    旁边的秦究看了眼游惑,撑着下巴,饶有兴趣的转头继续看荧屏。

    『两个雪人匆匆进屋,正是老于和他儿子于闻。

    “外面怎么样?”大家急忙问。

    老于在原地抖了一会儿,用力搓打自己的脸,又打了打儿子,终于暖和了一点儿:“我都离大圈,没用!不管往哪儿走,不出十分钟,一准能看到这破房子横在面前,走不出去。”

    “有人吗,或者别的房子?”

    老于摇头道:“没有,别指望了。”

    众人一脸绝望。

    手机没信号,时间混乱,树都长一个样,分不出东南西北,什么都没有。

    这就是他们现在的处境。

    噢,还有一个收音机,吵着闹着让人考试考试,考//你//娘//的试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“监考官是谁?”

    “还是开卷?”

    “答题卡又是什么东西?”

    “还真研究起来了,你们疯了!”纹身男摸着一把瑞士刀,不知道在憋什么主意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纹身男皱着眉问:“你会考试吗?”

    老于条件反射的说:“他会啊!他就是考试考大的!”』

    于闻看着眼前的画面,有点说不出话:“我和老于...怎么会在那里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第一次写,写的不好请见谅
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